一只鱿鱼

冰与火之歌/权力的游戏,啥cp都萌。all席恩主throbb,最近磕thjon。

[权力的游戏/冰与火之歌][thjon/throbb]临冬事 3

*ooc预警。

*有电视剧设定也有小说设定,还有私设,怎么爽怎么搞。想写thjon所以开的坑,但本命是throbb,所以俩cp混杂,小心避雷。

*这章大概是前半段throbb后半段thjon。


前文:01  02

(前两章写得太差了,心里很愧疚所以在写这章之前把前两章修了修,改了部分内容)


第三章:席恩

 

罗柏又抱着席恩磨蹭了半天,在席恩的不断催促下,方才恋恋不舍地爬起来。他从衣橱里拿出外衣,很快便穿戴完毕。席恩就没这么幸运了,他忍受着屁股里流动的液体,在地上散落的衣物中翻找着自己的。

“我们要快点去神木林,琼恩还在那里等着。另外,我还需要泡一泡温泉,这黏糊糊的感觉太难受了……”

罗柏神情不安地看着席恩:”可是这些东西怎么办……我的床……”

席恩却一脸轻松,“拿你桌上的那壶薄荷茶把它们打湿,告诉仆人我们两个打闹玩得太过,需要换一套就行了。”

看到罗柏眼中露出钦佩的神色,席恩知道这方法可行。”我是你的兄长,有什么麻烦当然是我来解决。最严重不过就是我再被史塔克大人教训一顿。”席恩对着罗柏做了个鬼脸,“你可要记得我的好,别让你爸爸把我罚得太狠。”

罗柏赶忙冲到席恩面前,抓住他的肩膀,“我不会让父亲打你的!我会告诉他,都是我的错!”

“对对,都是你的错。”席恩笑笑挥开罗柏的手,继续给衣服系着扣子,“这次我教会了你,以后再需要的时候我可以给你介绍几个姑娘。不过最好不要把妓女带进城堡里来,被发现的话你的日子一定不会好过。当然女仆也不是不可以,只是以后还会见到她们,经常见到,所以你需要想一些借口……”他整理了一下被揉皱的毛衫,又弯腰穿好皮靴,起身看着罗柏:“我们走吧?去找琼恩。”

“我不会去找妓女,也不会找女仆。”罗柏看起来相当严肃,声音也沉了下来,“母亲说过,我会和一位出身相当的小姐结婚,所以我无法娶她们。如果她们怀了我的孩子,那将又是一个私生子。”罗柏咬着下唇,“母亲从不喜欢琼恩,你知道父亲的不忠对她来说是多么大的伤害,我不会这样对我的妻子,她将是我此生的唯一。”

席恩突然想起琼恩,他也说过类似的话,可罗柏在意的是他的妻子,琼恩在意的是那个孩子。

“除非和你结婚的那个人是我,否则你的妻子将不是你的唯一。”席恩哈哈大笑,“而且你和琼恩还真是亲兄弟啊,想的事情都差不多。他也曾说过不会找妓女,因为那可能会让这世上出现又一个雪诺。”

罗柏按照席恩的计划破坏着自己的床铺,“你和琼恩?你们的关系不是……怎么会谈到这些的?”

席恩看着罗柏做好了准备工作,便打了个出门的手势,“他不是和我说的,”席恩打开房门,一阵冷风灌进他的领口,这感觉和谈起琼恩一样,让他不舒服,“感兴趣的话不妨自己去问他,你只要说出罗丝这个名字就行了。”席恩缩了缩脖子,笑容又爬上他的嘴边,“只要你不怕被他揍。”

“琼恩不是那样的人,”罗柏皱着眉头说道,“你对他的误解太深了,他虽然有些寡言,但从不和人动手。”席恩脸色愈发阴沉,罗柏却仿佛没有发现似的继续补充着,“连艾丽亚都没和琼恩有过什么矛盾,你知道她有多顽皮,我们都拿她没办法,只有琼恩可以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”席恩挥挥手,不愿再继续这个话题,“知道你们两个小鬼惺惺相惜。不过让我对着他那张像被河马咬了屁股的脸,”席恩挑了挑眉,“还不如去和阿多比赛下棋有趣。”

罗柏果然被席恩逗乐了,他们两人说笑着穿过长长的走廊,罗柏向路过的一位女仆交待了如何打扫他的房间,而席恩则焦躁地想快点离开这里。倒不是因为别的,而是罗柏射进来的东西在走动中缓缓流出,让他难受不已。

正在席恩不安地四处张望时,却见到楼下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是琼恩!

琼恩正在训练校场中,不断挥舞着木剑砍向一个稻草人,像是此生最后一次战斗一般,猛而狠。即使只是木剑,也将那个可怜的稻草人弄得几乎支离破碎。席恩眯起眼睛,他看到琼恩一头黑色卷发又长长了些,被汗水打湿的发丝随着挥剑的动作在他脸侧飞舞着。

一张小男孩的脸,席恩心想。

罗柏同女仆说完话后走到席恩身边,他顺着席恩的视线,也看到了下面的琼恩,“走,我们去找他!”还没等席恩反应过来,罗柏就拉着他的手向校场跑去。

“琼恩——”罗柏的喊声划过城堡上空。

跑动让席恩的身后更难受了,他直觉自己的裤子一定湿了一片。而面前随着距离靠近而不断放大的琼恩的脸,让他的烦躁又增加了不少。

琼恩回头看到了他们,还是那样阴沉的表情,在确认来人是谁后,他弯下腰,捡起了身边地上的一把木剑——那是席恩随手丢在神木林里的剑——一扬手,向席恩扔去。

正感慨着诸事不顺而分神的席恩并没有接到那把剑,而是被它迎面砸到了额头,疼痛迅速蔓延开来,“该死的!!雪诺!!!”他大吼着捡起剑,起身向琼恩砍去。

琼恩灵巧地迎敌,他抬手接住了席恩挥来的木剑,席恩看到对方上臂的肌肉都绷了起来,自己也暗暗使力,木头摩擦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声音,两人谁都不愿放松一点。

“雪诺!葛雷乔伊!你们两个都住手!”身后传来了罗柏的声音,他在走近,他会帮自己吗,席恩心中犹豫了片刻。

琼恩似乎看出了席恩的分神,他突然一松手,弯腰闪过了席恩迎头劈下的剑刃,一个侧击打中席恩的左侧大腿,席恩发出一声闷哼,重心不稳地踉跄了几步,于是琼恩猛扫席恩脚下,在罗柏震惊的眼神中,席恩向后摔倒在地,琼恩的剑尖挥下,刚好抵住他心脏的位置。

席恩觉得自己现在真是糟透了,屁股疼,腿也疼,背也疼,后脑磕在了地上,甚至还要害怕自己的裤子有没有湿,会不会渗到地面,他不知所措地几乎要哭了出来。

“你在想什么,”琼恩声音冷淡,不带一丝感情,“如果这里是战场,”琼恩逆着阳光站着,在席恩身上投下一块阴影,“恐怕你已经没有命了。”

席恩剧烈地喘着气,他感觉到琼恩并不想伤害他。因为抵住自己的木剑也在随着他胸口的喘息而上下起伏着。他没有穿铠甲,但那正对心脏剑尖也确实没有把他扎疼。

可这又有什么用呢?席恩太讨厌琼恩了,讨厌他的严肃拘谨,讨厌他剑法过人,讨厌他是个私生子,讨厌他在这种时候都能保持细心。

席恩拍开身上的剑,我该赶快离开这里,是他心里最后一个念头。

评论(5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鱿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